百周年藝團

李子淇
平日溫文爾雅的子淇熱愛音樂,每當她在台上拿起咪高峰時,便立即變了「歌后」,在舞台上發光發熱。2019年子淇將擔任我校40週年校慶暨新校開幕典禮之大合唱主音,帶領一眾同學獻唱《百周年的明天》。

鍾淑嬅
淑嬅能歌善舞,積極參與跳舞和唱歌的訓練、表演和比賽。她總是充滿自信,享受在台上發光發熱。2015年更曾於校際舞蹈節中擔仼女主角,擔任《灰姑娘》中穿梭時間的角色!

龔俊權
現為戲劇訓練成員之一,他熱愛表演,曾於2015年參演舞台劇《李爾王》,飾演李爾王一角,到不同老人院及曾於荃灣大會堂進行演出。

曾綺君
現為戲劇訓練成員之一,她具備舞台創造力,亦能應付舞台上的突發狀況,表現甚佳。曾參演舞台劇《李爾王》,飾演考狄利婭公主一角。
陳芷帆
芷帆活潑好動,尤其喜愛跳舞,在學校内積極參與跳舞訓練和表演。年紀小小就能聞歌起舞的她,加上能快速模仿跳舞動作,確實是跳舞新星呢!
張冠霖
現為國術成員之一。他熱愛舞龍,亦愛舞獅,天性傲骨俠義,襯絕他帥呆的樣子!

李俊明
俊明是一位喜歡唱歌的同學,每次唱歌時他就表現出很快樂的樣子,腦海中就像浮現出一幅幅開心、快樂的畫面。每逢音樂、節奏相關的活動,俊明都會表現積極,踴躍參與!

盧嘉謙
現為國術成員之一。具備超優潛力,期待他成為國術隊新星!

施桂明
桂明自小喜愛音樂,課後會主動在網上搜尋不同種類的歌曲欣賞,也熱愛用牧童笛作即興演出。他憑著豐富的節奏感丶創作天份和強烈的表演慾,加入了學校的節奏組,參與不同的音樂交流活動、表演及比賽,如: 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、校際音樂節、香港聯校音樂協會比賽。

鄧浩釗
浩釗熱愛繪畫,喜愛閱覽不同的書籍,能跟據書本或雜誌的圖案內容作合併式的二次創作,從他曾參加的不同繪畫比賽中的作品可見一斑。

任旨祈助教

香港展能藝術會青葉藝術家。旨祈姐姐從小學習舞蹈,擅長芭蕾舞、爵士舞、hip-hop及現代舞等,並已獲英國皇家舞蹈學院專業芭蕾舞考試Advanced 2資格。旨祈姐姐同時熱愛繪畫及攝影,現正修讀香港教育學院「創意藝術與文化(視覺藝術)榮譽文學士」課程,期望能於我校發展表演藝術與視覺藝術的工作。